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互联网广告:从CPM,CPC智能出价模型oCPX
发布时间:2022-10-06 09:41浏览次数:

互联网广告:从CPM,CPC智能出价模型oCPX

信息流广告已成为获取新用户的主流和有效途径。它最大的特点是大数据支持。它依赖于用户的个人数据、行为数据和消费偏好,并结合算法将正确的内容推向正确的用户。整个过程不仅改善了用户体验,而且提高了广告商的交付效率。单击()->激活()->支付()互联网广告主要涉及两个主题:投放平台和广告商该交付平台提供广告空间和流量,并收取广告费;广告客户提供广告材料并付费以获取曝光率和用户整个模型中有四个关键节点:出价点,计费点,出价点和评估点在该系统中,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自身利润,投放平台和广告商将投放过程中的结算节点放置在整个过程的不同位置,形成CPM,CPC,CPA不同不同的模式。二、传统投放模式CPM(每英里成本)根据广告的展示次数收取费用,因为每次展示的成本都很小。二、传统投放模式CPM(每英里成本)这个费用是根据广告的展示次数收取的,因为每个展示的成本都很小。因为是基于曝光,即在m节点收费,所以被称为CPM模式在CPM在模型中,广告商根据曝光率出价,AdX根据不同DSP平台报价出价,最终流量平台也根据实际广告曝光收费。CPC根据广告点击次数,你不需要乘以1000,因为广告点击的成本通常更高。它被称为c节点计费,因为它被单击,即在c节点上计费CPC模式在CPC在模式中,我们应该根据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而不是印象数来收费。我们在c链接中放置了出价点和计费点,但为了促进不同计费模型的联合出价,我们仍将出价CPC出价转换为CPM参加投标的费用。转换方法为:每千次显示费= CPC x p(m-> c)x 1000eCPM(每千次展示费)如果广告客户A的广告CPC出价为0. 三元,广告BCPC出价为0. 4元,投放平台不会直接投放CPC广告商B的广告出价较高。由于两个广告的点击率可能不同,这将影响平台的最终收入。此时,推出平台通常使用点击率估算模型,即从m到mc的概率p(m-> c)估计每个点击率广告。eCPM = CTR x CPC x 1000(由于CPM是1000次展示的价格,因此需要乘以1000)分别计算两个广告的eCPM假设广告商A的点击率CTRA估计为0. 03,广告商B的广告是0. 02= 0. 03 x 0. 3 x 1000 = 9元= 0. 02 x 0. 4 x 1000 = 8元根据eCPM排名,最后推广广告商A的广告⚠️注:尽管按压eCPM对推送订单进行排序,但最终费用仍基于CPC。同时,如果用户不点击广告,投放平台不会向广告商收费。同时,如果用户不点击广告,投放平台不会向广告商收费。三、智能投放模式:oCPX(每X费用)什么是智能投放模式?互联网广告的收费方式主要包括CPT / CPM / CPC / CPA / CPS等。不同的收费方式对广告平台和广告商有不同的好处。例如,每千次显示费(每千次显示费,每千次显示费)是一种广告计费模型。无论广告的点击率和转换效果如何,广告计费模型都是基于显示和显示。对平台而言,风险相对较小。这种收费方式通常用于品牌广告,但不能有效保证广告商的效果,在有效广告的背景下难以发挥作用。传统的计费方法也有优化点击率的策略,比如eCPM。但广告不仅与点击率有关,还与实际转换有关。因此,基于转换效果的存在oCPM。展示广告计费模式的目的是点击互联网广告、订购、下载应用程序、主页等,实际成本以展示成本为基础。其他计费方式,如oCPC,实际上是这种收费类型和广告策略。这种收费方式不仅考虑了广告平台的利益,也考虑了广告商的转型目标,实现了新的利益平衡。根据智能投放模式的特点1.CPX结算#p#分页标题#e#例如,oCPC它是通过点击收费的;千次曝光出价是根据曝光收费的;由于转换率是根据历史数据估计的,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没有转换,费用将扣除。2.由于系统需要积累历史数据机器学习(学习返回的转换数据),可以在未来优化算法。一般分为手动定位或盲目投资两个阶段。在数据收集阶段,广告商将根据传统的手动设置在第二阶段以每次点击成本和每千次显示成本出价,并在系统中设定转换目标价格。该系统将智能目标价格为目标,智能优化转换数据算法。该系统算法可以管理传统算法CPC和CPM智能浮动出价。图片参考广告,原始链接:oCPM和oCPC计算机系统oCPM同意最终的测量目标是激活,有必要最大化或确保交付ROI。因此,在oCPM建立曝光数据和ROI联系:P(m-> c):曝光点击概率p(c-> a):激活概率激活后,我们可以使用客户LTV(生存时间)衡量发布收入,逆转最高广告出价。同时,为了使交付更加智能,引入了智能控制因素和二阶价格控制,以尽可能地实现流量控制。高转换率的流量将以更高的价格竞争,更有可能获得流量;低转换率的流量将有较低的出价和较低的扣除额,以避免浪费预算。oCPM计算模式为:广告系统实时出价=转化价值x智能控制因子广告系统实时出价=估算的eCPM =(您设置的转换出价)* pCTR(估计点击率)* pCVR(估计点击率为转化率)*所有基于转换情况的智能控制因素价格调整机制,系统将自动优化出价方法。一般分为两个阶段般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数据收集阶段CPC,CPM出价,第二阶段根据转换流量自动浮动出价。例如,假设您已经针对5类访问者,即:1类访问者、2类访问者、3类访问者、4类访问者和5类访问者。CPC出价方法是平均出价。无论哪种定位方式都有良好的转换数据,出价都是一样的。但是,在OCPC根据不同的转换效果,智能地改变出价。例如,定位1带来10次转换,定位2带来1次转换。然后,系统将帮助您找到类似的人,并根据定位1的标签提供出价;并减少非转换定位2的出价。非智能出价,如每千次显示费、每次点击费等,是平均出价。无论目标转化效果如何,出价都是一样的。因此,它测试了我们的定向能力。智能出价(例如OCPM,OCPC,CPA等)出价更有针对性,分为两个阶段。准确交付是早期的第一阶段。获取定向方法的转换数据后,进入第二阶段,开始放松定向,及时更新创造力。当然,你也可以在第一阶段广泛发布互联网广告,只使用一些创造力来过滤流量,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过渡到第二阶段。但也会有相应的缺点。由于转换数据需要在早期进行测试,因此成本相对较高。oCPM和CPM有什么区别oCPM和CPM最大的区别在于谁能预测点击率p(c-> a)。在CPC在中国,广告商将根据经验分配固定的广告材料CPC值,而oCPC每个用户的点击率将结合用户信息和广告内容进行预测。价格转换公式式m-> c-> a-> s在此过程中,每种行为A的价格等于后续行为B的价格乘以行为A与行为B的比例。例如每千次展示费用= p(m-> c)x每次点击费x 1000CPC = p(c-> a)x CP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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